第二型线积分

米泽家的大小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大小姐

花了一下午看完了《折断的龙骨》,双手合十感谢民翻!!!轻国真是个神奇的好地方!!!

(民翻走这里)

这本的推理略弱XD基本上看到中段就猜到真相了 但是剧情很棒完全就当一本普通的轻小说来看也没有任何问题!!!人物设定是多么的可口!!!背负着必须和亲兄弟战斗的命运的忧郁的骑士大人!尚未长大却很有担当和男子汉气概的忠犬护卫!戴着大兜帽有着孩子面容并且可以操纵青铜巨人的魔术师!灰头土脸战力max其实拥有绝美面容的女人!还有可爱的阿米娜!作为领主的女儿,不草包不娇蛮不柔弱,坚强且勇敢,虽然向往远方,却选择承担自己的责任守护这片土地!不觉得和千反田姐姐很像吗!不觉得这种大小姐超可爱吗?!(扑通(失血过多倒地不起(米泽你为什么还要写推理!你为什么不安安心心去写你的轻小说?!?!

话说回来,说到这里的推理,一个在本文设定内才能成立的鬼畜密室消失之谜= =作者把它隐藏得很好反正我是没想到。主线推理基于排除法加逆转(・∀・) 伏线有一部分埋得很棒(比如我就特别喜欢那个江洋大盗那条线)但是最重要的一条伏线隐藏得超级差劲简直一眼看穿(说不定是因为我机智嘻嘻)如果不是这样最后的逆转应该更具冲击力才对!魔幻大作般的设定是加分点所以五星推荐!!!

最后说说人物吧。阿米娜和尼古拉这一对年下姐弟简直戳遍了我所有的萌点QWQ独处的那一小段剧情,尼古拉宣誓做阿米娜的骑士的时候都要被苏哭了!太萌了!“再会的约定”戒指和暗号什么的不能更棒!期待阿米娜与长大成人的尼古拉再会嘻嘻嘻嘻嘻!

评论
< >
一个用来存私货卖安利碎碎念etc的小号(大号??)
-
建这个号主要是因为朋友圈的小伙伴们受不了我的私货安利了。
-
主要是推理、动漫、音乐、恐怖游戏相关
-
但是这个人百无禁忌所以说不定会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私货
-
请东野圭吾粉谨慎关注。
请东野圭吾粉谨慎关注。
请东野圭吾粉谨慎关注。
(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)
-
奎因粉,麻耶粉,准备入坑卡尔,绫辻爱过还能做朋友,岛田爱过做不了朋友。
< >
© 第二型线积分 | Powered by LOFTER